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大圖輸出機維修、繪圖機維修、大圖輸出機買賣請洽0931-517737小陳

大型噴圖機/數位印刷/設備及場地規劃/中古設備買賣/維修/材料銷售…等,本著誠信買賣,專業維修之永續經營理念為解決客戶的問題及需求....服務範圍:台中市。請洽0931-517737小陳

c89588330-ac-7482xf9x0600x0393-m551013401

Technorati 的標籤: epson噴頭維修的相關搜尋 epson噴頭阻塞 epson噴頭清潔 epson噴頭堵塞 epson噴頭清洗 epson清噴頭 epson噴頭拆 epson 1390噴頭 epson清理噴頭 epson t50噴頭 epson噴頭更換

專修HP、EPSON供墨系統失效、噴頭阻塞、專修別人修不好,不讓您荷包大失血~檢測後報價,維修完成才收費喔~請洽0910-780083小陳

本公司備有工程人員維修各式EPSON、HP 噴繪機/大圖輸出機,歡迎來電洽詢。

HP、EPSON印表機的噴頭阻塞有救了!!
被原廠宣判噴頭永久損壞須重購新機嗎?

大復活!!! 專修HP、EPSON印表機/繪圖機、大圖輸出機、多功能事務機噴頭阻塞、專修別人修不好,不讓您荷包大失血~
歡迎改供墨造成阻塞、列印缺色、列印斷線、供墨系統失效等皆可處理(無法處理不收費)
*噴頭方面檢測後才能依損壞情形報價(未經檢測無法線上報價),維修完成才收費。
*請先告知機器型號再發問故障原因(機器上有標示)若機器顯示供墨系統失效請先記錄並告知螢幕顯示故障代碼,否則無法正確判斷回覆您的成功機率。
*專營項目:
1.維修:HP、EPSON、Canon印表機、噴頭維修、供墨系統失效破解、連續供墨系統維修。
2.改裝:HP、EPSON、Canon噴墨印表機改裝連續供墨系統零售、經銷批發。
3.碳粉:各廠牌雷射印表機碳粉買賣。
4.墨水:連續供墨專用填充墨水及防水墨水零售、經銷批發。
*費用:*檢測後才能依損壞情形報價。
*維修報價皆不含運費稅金,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維修費用可開發票。

*低階印表機因維修後仍易損壞,所以不受理維修。

噴墨印表機噴頭堵塞解決有妙法! !
每當進入夏季時,由於天氣炎熱乾燥,使用一段時間後常常會出現打印頭“堵頭”現象,如不及時修復,一來影響正常的工作學習,二來時間一長則會造成永久性“堵頭”,造成打印頭無法修復而報廢那就麻煩大了,因為如果去換個噴頭就快趕上新機器的價錢啦!編者總結出一套較好地解決噴墨印表機“堵頭”的辦法,供大家參考之用。

一、噴墨印表機的墨頭結構:噴墨印表機的常見墨頭結構主要有噴墨頭和墨水盒一體機和分離式兩種方式,一體機墨頭結構在墨水盒墨水用盡後,墨頭和墨水盒要一起更換,這樣的結構相對結合較為緊密,可靠性較高,但相對成本較高;分離式結構的墨頭和墨水盒分離,墨水用盡後可單獨更換墨水盒,一定程度上可以節省成本。目前市面上常用的大多數印表機(如EPSON、CANNON等)均採用雙墨頭結構:一個黑色(或Photo)墨頭和一個彩色墨頭。而在墨水盒中,大多數是黑色墨水獨立,其他三色墨水盒一體,也有一些產品的每一種顏色的墨水盒都是獨立,可以單獨更換,進一步降低了列印成本。

二、噴墨印表機“堵頭”的形成:因打印頭正常列印歸位後密封不嚴或長時間放置,水份過度蒸發,導致墨粒幹結在精細的打印頭尖部,使墨水無法正常噴出;或者不同墨水之間相互混用,產生化學反應,通常表現為常出現斷線、顏色缺失、字跡模糊甚而無法正常列印等故障。

三、噴墨印表機“堵頭”的分類大致可分為軟性堵頭、硬性堵頭兩大類。

(一)軟性堵頭的修復:

1、軟性堵頭堵塞指的是因種種原因造成墨水在噴頭上粘度變大所致的斷線故障。有時只附著在出墨口噴嘴表面,一般蘸取原裝墨水經多次清洗即可恢復。其優點是操作簡單、快捷,無任何物理損害;缺點是使用成本較高,較浪費墨水。

2、使用印表機驅動程式的應用工具中打印頭清洗功能清洗。其優點是操作簡便、快捷;缺點是清洗效果不太理想。

注意事項:1、以上兩種清洗方法一般不宜超過三次。印表機“堵頭”不嚴重時,三次以內即應衝開。若三次仍沖不開,說明堵頭較嚴重,清洗次數再多也不一定管用,且無謂浪漫很多昂貴的墨水,此時就應視具體情況作進一步處理;2、因墨盒(如海綿體填充型)與打印頭之間會產生“氣阻”現象,會出現少量的不規則斷線,此時不必反復清洗,放置一段時間後,重新開機即可正常使用;3、切忌墨水混用。新購墨水不可急於往墨盒中添加。先用一潔淨的一次性注射器吸入一些墨水在光亮的地方仔細觀察,看墨水中有沒有懸浮物,如有懸浮物則不可混用。然後從使用的墨盒中吸入一點墨水和新購的墨水進行混合後靜置24小時後再觀察,看混合後的墨水有無化學反應,若產生了變化(如結晶等)則說明兩種墨水的相容性不好,切忌混用。

(二)硬性堵頭的修理:

硬性堵頭指的是噴頭內有化學凝固物或有雜質造成的堵頭,此故障的排除方法較為困難,此時可採用下面四種方法予以解決。

1、浸泡法

適用範圍:受阻情況較輕

必備工具:濃度95%的酒精、一潔淨的口杯和一個底面光平的金屬容器

工作原理:用中等強度的有機溶劑將墨粒逐一溶解,注意必須使用95%濃度的有機溶劑酒精,否則會適得其反。

解決方法:先找一個底面光平的金屬容器,在容器中加入少許95%濃度的有機溶劑酒精,酒精以剛好覆沒打印頭不銹鋼包邊為限(注意不要讓PCB板接觸到酒精)。浸泡時間一般以2小時至4天不等。其優點是清洗效果好、不易對打印頭造成物理性損害壞;缺點是所需時間較長,難解用戶燃眉之急。
2、壓力清洗法

適用範圍:受阻情況較重

必備工具:濃度95%的酒精、一潔淨的口杯、一隻一次性注射器、一次性輸液器。

工作原理:利用注射器的虹吸作用產生的壓力,將酒精這一有機溶劑注入打印頭中,從而達到清洗乾涸墨頭的作用。

解決方法:用一隻一次性輸液器的塑膠管或針頭部分做成注射器與打印頭供墨口之間的介面(結合部位一定要緊密),介面製作完畢後,將列印頭頭部置於濃度95%的有機溶劑酒精中,通過打印頭將酒精吸入(注意只可吸入)注射器針管中,吸入數次。其優點是清洗效果好。一般阻塞較重的打印頭可通過此方法進行清洗。值得注意的是,吸入酒精時要用力均勻,前後連貫,一般不會造成物理損傷。只是製作介面時需因實際情況自行手工製作,因此需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配合,有一定的動手能力方可動手修理,製作好的工具可保證長期使用。
噴頭阻塞,輕微的話用內建清潔噴頭的程式多清幾遍就可以暢通了,但要花很多的墨水來過噴頭,很傷墨水.但如果ok就不用叫修了.
如果較嚴重,就還是要叫工程師來拆機清洗或更換噴頭了.

少量訃聞印刷,訃文印刷,少量訃聞,訃聞印刷,急件印刷訃聞印刷04-26338002

少量訃聞印刷,訃文印刷,少量訃聞,訃聞印刷,急件印刷訃聞印刷,訃文可以上網幫忙代印只要把時間、地點、人名告訴我們,就會印好寄給您。
photo_04_thumbphoto_05_thumb

1.父母(含養、繼父母)、配偶過世,喪假 8天                                                
2.祖父母、外祖父母、子女、配偶之父母(含養、繼父母)過世,喪假 6天
3.曾祖父母、兄弟姐妹、配偶之祖父母過世,喪假 3天特別注意:喪假因禮俗原因,可申請「分次給假」,一般公司限定百日內請完,並需附上訃聞

訃聞1-5張印製費500 +物流100

請填妥訃聞基本資料及收件者連絡電話收件地址

當日中午前完成匯款及確認印製

隔日就可收到訃聞,以物流寄送隱密性高

◎請先收集各房的名單或要印上訃聞親眷名單資料。

請注意:訃聞是報喪及請假治喪用,請勿漏掉需要請假人的名單。

◎名單彙整後請COPY下方訃聞底稿填寫,COPY完後寄送168print@gmail.com,傳真對稿請傳真04-26330331。要Email對稿者,請填寫對稿Email信箱,稿件整理完成後將E到指定對稿信箱做校稿。

◎收到資料將盡快整理排版,完成稿件將依指示方式做校對工作,校對無誤後,麻煩請電話連絡04-26331613,告知校對無誤,可印刷,及印刷數量。

◎我們將依校對無誤並簽名確認後的稿件印製訃聞。一般訃聞印製上午通知印製,下午可將印製完成

◎訃聞送件物流需要一個工作天。

公司銀行資料:

第一銀行 沙鹿分行

銀行代號 007

帳號 422-10-071276

盛力影印社

PS.匯款時請於備註欄留下聯絡資訊,完成後請傳真轉匯款單04-26330331或來信、來電告知帳號後5碼,以便訂單成立及公司查核。

請copy填寫以下資料寄到本公司信箱說明您的收件人資料及聯絡電話。

往生者姓名:
性別:
往生日期:(國曆)九十五年 月 日 時 分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生 歲
停柩地點:(喪宅)或( 殯儀館)
出殯日期:(國曆)九十四年 月 日
家祭時間: 午 時 分
公祭時間: 午 時 分
安葬方式:(土‧火)葬
火葬場名稱:
土葬場名稱:
靈骨塔名稱:
喪宅住址:
電話:
停柩地點住址:
電話:
行動:
家屬名稱姓名: (名稱若有不足,請自行加上)
杖期夫:
未亡人:
孝男:
孝媳:
孝女:
孝女婿:
孝孫:
孝孫媳:
孝孫女:
孝孫女婿:
孝外孫:
孝外孫媳:
孝外孫女:
孝外孫女婿:
孝曾孫:
孝曾孫媳:
孝曾孫女:
孝曾孫女婿:

訃聞,一作「訃文」,又稱「訃告」,古時候本作「赴」,也就是把喪事告知親友,為死者家屬向親友傳達告知此訊息的一種專用文書。

其主要內容包含治喪時間、地點、喪葬方式,內文詳細述明亡者的姓號、履歷及生卒年月日時、葬於何處何地及出殯日期,以告知所有宗族、戚友、同鄉、同官、同事、同學等。

傳統訃聞內文多為:

某某府君諱某某,慟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以某病卒於正寢。距生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享壽幾十有幾歲。某某親視含殮,即日成服。定於某月某日下午幾時至幾時,在家設奠。不孝某隨侍在側,親視含殮,遵禮成服。茲擇於某月某日,暫厝某地,預日家奠,另期扶柩回籍安葬。叨在友、寅、年、世、鄉、戚誼,哀此訃聞。其後並書孤子某某謹啟。

若在外病故,即於「正寢」上添「某寓」二字。並於「孤子」之下,以有服之直系、旁系親屬,仍照舊例一一載明者。【直系親屬,孫與曾孫也。旁系親屬,兄弟、姪也。】且有以女、媳、孫女、孫媳、曾孫女、曾孫媳、玄孫女、玄孫媳列於同輩男子之後者。各人名下,或泣血匍匐,或泣鞠躬,或抆淚鞠躬,或拭淚鞠躬,均酌其輕重而定之。

而白話訃聞顧名思義就是以白話文為主,加上口語化的方式傳達治喪資訊,比較符合我們日常生活的習慣。因為不受傳統格式及專有名詞的限制可以自由發揮,能真正表達家屬内心的情感,也可描述往生者的生活點滴及嘉言義行。

白話訃聞雖然沒有固定格式的限制,但撰寫時仍須具備下列幾點:

1.何人死亡:亡者的姓名、稱謂、年齡、生日(可免)。

2.何時、何地、為何死亡:死亡日期、時間、地點、死因。

3.喪禮訊息:告別式日期、時間、地點、程序。

4.何人發佈訊息:家屬或發聞者姓名與亡者關係。

5.特別聲明:贈送參禮者禮物內容,懇辭鼎惠(不收奠儀),辭花籃、輓額, 懇辭藝陣(如孝女白瓊、白獅陣、蜈蜙陣等)。

6. 特別要求:請著正式服裝、請準時入場等。

一般製作或發送訃聞應注意以下事項:

1. 與禮儀服務人員討論訃聞樣式、顏色、文字內容,並以最適切之方式印製。

2. 內文稱謂、姓名、時間等資料應一一確認,並多次校稿,並於送印前確認張數、紙張顏色、樣式。

3. 訃聞之信封應使用黑色筆填寫、字跡端正,只填寫一人,即某某先生或某某夫人,不可聯名或填具全家福。

4. 訃聞之收件人處不寫收或啟,收件人地址不高過人名、喪宅地址要比對方地址低。在填寫對方姓名與頭銜時,字體必須同樣大小,不要有姓大名小或是姓名大頭銜小的情形,直接在姓名下方填寫同樣大小字體的「先生」、「小姐」、「女士」、「大德」等稱呼。

5. 先確認收件人地址後才寄出,訃聞約在出殯前一週左右寄出,亦應確定收件人於出殯日至少三至五天前能收到。

6. 訃聞之發送可採郵寄、親自送達或委託他人代送等方式,此外,也可用電話聯絡或是以電子郵件來告知治喪事宜。

7. 訃聞上喪家所留電話應隨時有人接聽,以免造成親友詢問上的不便。

8. 訃聞郵寄時應書寫郵遞區號,且配合郵局作業,不得以訂書機裝訂,以印刷品的平信寄出即可,應注意別漏貼郵票,或郵票有無掉落。

金屬紋身貼紙哪裡買?請洽04-26338002刺青紋身貼印刷製作

金屬紋身貼紙哪裡買?請洽04-26338002刺青紋身貼印刷製作美得令人想嘆息的超美金屬刺青貼紙 女孩們的海灘必備;款式多可批發可訂製。
20150817_21485520150817_21491020150817_21492120150817_214946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請洽04-26331613

少量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 一張可印,請洽04-26331613

時尚金屬刺青飾品
時尚金屬刺青貼紙
時尚金屬紋身刺青貼紙
金屬時尚刺青飾品
派對時尚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光澤刺青貼紙
金屬飾品紋身
金屬刺青貼紙
刺青貼
蕾絲金屬貼紙
時髦紋身貼紙
遮痕貼
金屬質感刺青貼紙
金屬色系紋身貼紙
燙金防水紋身貼
刺青貼紙和真的飾品混和搭配
金屬刺青貼紙也從高級精品的優雅氛圍
金屬指甲貼
燙金指甲貼
金箔刺青貼紙
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感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金屬感燙金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刺青珠寶貼紙
珠寶紋身貼
閃著金屬光澤,卻又沒有厚度跟重量!有飾品的視覺效果,卻沒有負擔。

金屬紋身貼紙
金屬感紋身貼紙系
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感紋身貼紙
金屬質感的紋身貼紙

金屬質感的刺青貼紙

金屬飾品紋身
金屬色系紋身貼紙

金屬刺青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