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金屬紋身貼紙 少量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客製印刷一張可印,請洽04-26331613

燙銀金屬紋身貼紙

紋身貼紙訂做少量印製紋身貼紙一張也能印喔紋身刺青貼紙訂做印刷0426331613 的相片。

紋身貼紙訂做少量印製紋身貼紙一張也能印喔紋身刺青貼紙訂做印刷0426331613 的相片。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請洽04-26331613

少量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 一張可印,請洽04-26331613

時尚金屬刺青飾品
時尚金屬刺青貼紙
時尚金屬紋身刺青貼紙
金屬時尚刺青飾品
派對時尚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光澤刺青貼紙
金屬飾品紋身
金屬刺青貼紙
刺青貼
蕾絲金屬貼紙
時髦紋身貼紙
遮痕貼
金屬質感刺青貼紙
金屬色系紋身貼紙
燙金防水紋身貼
刺青貼紙和真的飾品混和搭配
金屬刺青貼紙也從高級精品的優雅氛圍
金屬指甲貼
燙金指甲貼
金箔刺青貼紙
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感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金屬感燙金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刺青珠寶貼紙
珠寶紋身貼
閃著金屬光澤,卻又沒有厚度跟重量!有飾品的視覺效果,卻沒有負擔。

金屬紋身貼紙
金屬感紋身貼紙系
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感紋身貼紙
金屬質感的紋身貼紙

金屬質感的刺青貼紙

金屬飾品紋身
金屬色系紋身貼紙

金屬刺青貼紙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紋身貼紙客製 刺青貼紙客製-04-26331613


紋身貼紙訂做少量印製紋身貼紙一張也能印喔紋身刺青貼紙訂做印刷0426331613

https://youtu.be/l9wMiEbnxD0

[東森新聞HD]刺青師刻像栩栩如生 怕痛可客製化貼紙

YOUTUBE.COM

[東森新聞HD]刺青師刻像栩栩如生 怕痛可客製化紋身貼紙

個人化紋身貼紙-貼上後無膠膜感不會造成皮膚皺折,不反光

https://www.facebook.com/poweridea2

少量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 一張可印,請洽04-26331613

少量 紋身貼紙 刺青貼紙客製印刷 一張可印,請洽04-26331613

時尚金屬刺青飾品
時尚金屬刺青貼紙
時尚金屬紋身刺青貼紙
金屬時尚刺青飾品
派對時尚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光澤刺青貼紙
金屬飾品紋身
金屬刺青貼紙
刺青貼
蕾絲金屬貼紙
時髦紋身貼紙
遮痕貼
金屬質感刺青貼紙
金屬色系紋身貼紙
燙金防水紋身貼
刺青貼紙和真的飾品混和搭配
金屬刺青貼紙也從高級精品的優雅氛圍
金屬指甲貼
燙金指甲貼
金箔刺青貼紙
珠寶刺青貼紙
金屬感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金屬感燙金首飾珠寶刺青紋身轉印貼紙
刺青珠寶貼紙
珠寶紋身貼
閃著金屬光澤,卻又沒有厚度跟重量!有飾品的視覺效果,卻沒有負擔。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沙鹿 靜宜 弘光 電腦重灌 電腦維修 印表機維修請洽小陳0931-517737

沙鹿 靜宜 弘光-電腦系統重灌、電腦系統重新安裝,請洽小陳0931517737

到底要如何重灌電腦?為何要重灌電腦系統?

電腦運作一段時間後,會相當緩慢,其中有相當多原因,例如過多的暫存檔、無用的軟體等,而重灌則可以讓系統回到最初始的狀態,也是最乾淨的系統,運作起來自然會順暢些。

為什麼要重灌?

重灌一直是許多人所需要的,無論是系統運作緩慢,或是遇到了中毒等問題,都會尋求重灌來解決,而重灌並不是萬靈丹,只是將系統回復到最原始的狀態,而自身使用的軟體以及系統更新都需要再安裝一次。

電腦運作一段時間後,會相當緩慢,其中有相當多原因,例如過多的暫存檔、無用的軟體等,而重灌則可以讓系統回到最初始的狀態,也是最乾淨的系統,運作起來自然會順暢些,所謂重灌作業系統,是指硬碟中原已有作業系統,也許因為部份檔案損壞或遺失,用起來不夠順暢,才需要重新安裝重罐電腦作業系統。

電腦重灌

電腦重灌作業是一種常見於修理電腦時的方法,指的是重灌作業系統(WIN98、WIN2000、WIN XP及WIN 7等)、重灌驅動程式、重灌應用軟體的作業,且通常也只針對最主要的C槽做重灌作業,其他的磁碟機(D槽、E槽、F槽..等)均無影響,是因為作業系統預設路徑在C槽的緣故,而其目的當然為的是使整個電腦恢復正常的作業。 以下就介紹說明為何需要電腦重灌?

電腦重灌作業的時機?

電腦重灌作業最主要指的是重灌作業系統(WIN98、WIN2000、WIN XP及WIN 7等)的作業,因為作業系統扮演著所有電腦軟體與電腦硬體之間溝通的橋樑,少了它或是它產生故障,便會使整個電腦作業不穩定,小則電腦速度變慢,大則電腦當機不動,當電腦無法使用時就影響了您的電腦作業。所以,在系統作業不穩定或受損故障時,就需要電腦重灌了。

電腦系統當機前的徵狀

1.電腦速度變慢

進入到WINDOWS的時間越來越久,或開啟程式的等待時間變久,造成開啟一個視窗比平常要慢許多 ,明明硬體配備就夠,之前電腦也很快速反應執行,怎麼最近連執行一個程式也要好幾十秒或更久 。

2.電腦當機

執行程式後,畫面就卡住了,移動鍵盤滑鼠都沒反應了,10秒..30秒..2分鐘過去都沒反應,常常有這種情形後都得強迫關機再重新啟動,電腦當機情形嚴重並常發生,也是系統不穩的徵狀之一

3.電腦藍底白字的錯誤訊息

怎麼畫面跳掉啦?藍底白字外加一堆看不懂得OOXX,有時一開機就跑出來,有時執行程式到一半就有,完全無法作業必須關機重新啟動,這種徵狀也有可能是電腦作業系統不穩喔

4.電腦當機錯誤訊息變多

關掉視窗後或操作過程中偶不其然的,都會跳出錯誤訊息的視窗,告訴您應用程式錯誤或什麼檔案遺失損毀的或請您回報不回報等等的訊息,狀況訊息一多也不正常喔

5.電腦無法開機

開機後找不到系統檔,要求您放入開機磁片,或畫面全黑什麼東西也沒有,或畫面停在作業系統WINDOWS的LOGO畫面,一直無法進入到桌面,電腦無法開機也是徵狀之一

電腦作業系統不穩的原因

1.中電腦病毒或電腦駭客入侵

中電腦病毒或駭客入侵是最常見到的狀況,一但遇到了,且自我電腦防護的工具不足(防毒軟體過期或沒有防毒軟體),就容易造成系統不穩的現象,所以平時養成電腦防護作業及電腦備份作業,才不會在電腦重灌後損失慘重 。

2.電腦軟體安裝太多

繪圖軟體,字型軟體,還有會耗系統資源的軟體一但太多,雖未執行,但也容易造成系統不穩,執行速度緩慢,再者執行過多程式後,畫面就容易卡住了,電腦配備高者或許OK,但電腦配備低者可少碰為妙。

3.電腦硬碟空間不足或記憶體不足

很多人喜歡下載資料或程式,也會看許多的網頁內容,可是在電腦背景作業中都會產生暫存檔,久了以後,使得硬碟空間只剩下幾MB也不自知,又開啟較耗記憶體的程式,使得記憶體也只有幾MB,拖慢整體系統速度與造成系統不穩,這個時候請先清理磁碟空間或釋放記憶體,可以的話也做一下磁碟重組的動作,並減少記憶體的使用試試,如若沒有恢復原先速度,電腦重灌可能是另一種復原的方法。

4.電腦系統檔案遺失或系統設定被變更

常有些客戶喜歡研究系統登錄檔或設定檔,那當然是件好事,但是得多看點書別擅自變更,免得造成更慘烈的狀況,導致系統得再電腦重灌一次才會復原。

5.電腦主機板故障或電腦硬體故障

若是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的系統不穩,當然必須得先更換硬體後,再視情況是否需要電腦重灌,所以別以為什麼問題都只要重灌就可以解決了呢。

重新安裝 Windows XP,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先把整顆硬碟,或至少把準備要放置 Windows XP 的磁區 Format 乾淨,才進
行安裝,這叫做"全新安裝法",等於是在一顆全新的硬碟裡安裝 Windows XP 作業系
統,因此硬體驅動程式和原有的應用軟體都得重新安裝。

另一種是修復安裝法。修復安裝法又分為手動修復和全面修復。手動修復非常快捷,往
往兩三分鐘內就能把問題擺平。當然要懂得利用指令來處理,比較適合進階使用者採
用;全面修復有點類似 Windows 9x 的覆蓋式安裝法,能夠解決 Windows 內部檔案
損壞或遺失等問題,只要修復中途沒發生意外,硬體驅動程式和原有的應用軟體都會完
整的保存下來,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為什麼要重灌?

重灌一直是許多人所需要的,無論是系統運作緩慢,或是遇到了中毒等問題,都會尋求重灌來解決,而重灌並不是萬靈丹,只是將系統回復到最原始的狀態,而自身使用的軟體以及系統更新都需要再安裝一次。

專業的電腦維修,整合公司網路資源,檔案備份,郵件伺服器架設等等,目前在梧棲/龍井/清水沙鹿提供電腦維修到府服務收費明細表

桌上型電腦重灌 XP、WIN7、8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
筆記型電腦重灌 XP、WIN7、8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
桌上型VISTA、WIN 7、8轉XP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

筆記型VISTA、WIN 7、8轉XP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

EEEPC 改 XP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Linux 改 XP、WIN7、8
含文書、防毒、影音應用軟體、驅動程式(代客安裝)
APPLE iMac硬碟壞軌重灌iOS
Apple全系列
還原系統(硬碟式)
能保護您的作業系統,往後的日子裡都不需要重灌
資料備份
備份您的重要資料

資料救援
救援刪除或不明因素消失的檔案、磁區(需較長的工作天數

清除電腦病毒
開機型病毒、檔案型病毒、變種病毒或木馬清除

驅動程式安裝
顯示卡、音效卡、電腦週邊驅動程式安裝
區域網路設定
網路芳鄰資源分享、共用印表機
應用軟體安裝
請留言討論
視情況

寬頻網路設定
有線、無線AP皆可●服務地區●
大台中縣市

●服務方式●
可到府維修電腦、到府收送電腦

●售後服務●
任何電腦問題皆可線上或來電詢問(限已服務過之客戶)

●保固服務●
三天內免費到府或線上服務,製作還原系統保固一週

●聯絡方式●
可線上留言、LINE、簡訊、來電(相關資訊皆在網頁上)

●注意事項●
送修電腦的基本概念:請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

●速修專線●●其他叮嚀●
電腦的事情族繁不及備載,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指教、發問

修理不好,一切免費

進行電腦維修應遵循的基本原則

一、 進行維修判斷須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
簡單的事情,一方面指觀察,另一方面是指簡捷的環境。
簡單的事情就是觀察,它包括:
1、 電腦周圍的環境情況――位置、電源、連接、其它設備、溫度與濕度等;
2、 電腦所表現的現象、顯示的內容,及它們與正常情況下的異同;
3、 電腦內部的環境情況――灰塵、連接、器件的顏色、部件的形狀、指示燈的狀態等;
4、 電腦的軟硬體配置――安裝了何種硬體,資源的使用情況;使用的是使種操作系統,其上又安裝了何種應用軟體;硬體的設置驅動程序版本等。
簡捷的環境包括:
1、 后續將提到的最小系統;
2、 在判斷的環境中,僅包括基本的運行部件/軟體,和被懷疑有故障的部件/軟體;
3、 在一個干凈的系統中,添加使用者的應用(硬體、軟體)來進行分析判斷
從簡單的事情做起,有利於精力的集中,有利於進行故障的判斷與定位。一定要注意,必須通過認真的觀察后,才可進行判斷與維修。
二、根據觀察到的現象,要“先想后做”
先想后做,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是,先想好怎樣做、從何處入手,再實際動手。也可以說是先分析判斷,再進行維修。
其次是,對於所觀察到的現象,盡可能地先查閱相關的資料,看有無相應的技術要求、使用特點等,然后根據查閱到的資料,結互助下面要談到的內容,再著手維修。
最后是,在分析判斷的過程中,要根據自身已有的知識、經驗來進行判斷,對於自己不太了解或根本不了解的,一定要先向有經驗的同事或你的技術支持工程師咨詢,尋求幫助。
三、在大多數的電腦維修判斷中,必須“先軟后硬:
即從整個維修判斷的過程看,總是先判斷是否為軟體故障,先檢查軟體問題,當可判軟體環境是正常時,如果故障不能消失,再從硬體方面著手檢查。
四、 在維修過程中要分清主次,即“抓主要矛盾”
在復現故障現象時,有時可能會看到一台故障機不止有一個故障現象,而是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故障現象(如:啟動過程中無顯,但機器也在啟動,同時啟動完后,有死機的現象等),為時,應該先判斷、維修主要的故障現象,當修復后,再維修次要故障現象,有時可能次要故障現象已不需要維修了。
電腦維修的基本方法


一、觀察法
觀察,是維修判斷過程中第一要法,它貫穿於整個維修過程中。觀察不僅要認真,而且要全面。要觀察的內容包括:
1、 周圍的環境;
2、 硬體環境。包括接插頭、座和槽等;
3、 軟體環境;
4、 使用者操作的習慣、過程
二、最小系統法
最小系統是指,從維修判斷的角度能使電腦開機或運行的最基本的硬體和軟體環境。最小系統有兩種形式:
硬體最小系統:由電源、主板和CPU組成。在這個系統中,沒有任何信號線的連接,只有電源到主板的電源連接。在判斷過程中是通過聲音來判斷這一核心組成部分是否可正常工作;
軟體最小系統:由電源、主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鍵盤和硬碟組成。這個最小系統主要用來判斷系統是否可完成正常的啟動與運行。
對於軟體最小環境,就“軟體”有以下幾點要說明:
1、 硬碟中的軟體環境,保留著原先的軟體環境,只是在分析判斷時,根據需要進行隔離如卸載、屏蔽等)。保留原有的軟體環境,主要是用來分析判斷應用軟體方面的問題
2、 硬碟中的軟體環境,只有一個基本的操作系統環境(可能是卸載掉所有應用,或是重新安裝一個干凈的操作系統),然后根據分析判斷的需要,加載需要的應用。需要使用一個干凈的操作系統環境,是要判斷系統問題、軟體沖突或軟、硬體間的沖突問題。
3、 在軟體最小系統下,可根據需要添加或更改適當的硬體。如:在判斷啟動故障時,由於硬碟不能啟動,想檢查一下能否從其它驅動器啟動。這時,可在軟體最小系統下加入一個軟驅或干脆用軟驅替換硬碟,來檢查。又如:在判斷音視訊方面的故障時,應需要在軟體最小系統中加入音效卡;在判斷網絡問題時,就應在軟體最小系統中加入網卡等。
最小系統法,主要是要先判斷在最基本的軟、硬體環境中,系統是否可正常工作。如果不能正常工作,即可判定最基本的軟、硬體部件有故障,從而起到故障隔離的作用。
最小系統法與逐步添加法結互助,能較快速地定位發生在其它板軟體的故障,提高維修效率。
三、逐步添加/去除法
逐步添加法,以最小系統為基礎,每次只向系統添加一個部件/設備或軟體,來檢查故障現象是否消失或發生變化,以此來判斷並定位故障部位。
逐步去除法,正好與逐步添加法的操作相反。
逐步添加/去除法一般要與替換法配互助,才能較為準確地定位故障部位。
四、隔離法
是將可能防礙故障判斷的硬體或軟體屏蔽起來的一種判斷方法。它也可用來將懷疑相互沖突的硬體、軟體隔離開以判斷故障是否發生變化的一種方法。
上提到的軟硬體屏蔽,對於軟體來說,即是停止其運行,或者是卸載;對於硬體來說,是在設備管理器中,禁用、卸載其驅動,或干脆將硬體從系統中去除。
五、替換法
替換法是用好的部件去代替可能有故障的部件,以判斷故障現象是否消失的一種維修方法。好的部件可以是同型號的,也可能是不同型號的。替換的順序一般為:
1、 根據故障的現象或第二部分中的故障類別,來考慮需要進行替換的部件或設備;
2、 按先簡單后復雜的順序進行替換。如:先記憶體、CPU,后主板,又如要判斷打印故障時,可先考慮打印驅動是否有問題,再考慮打印電纜是否有故障,最后考慮印表機或並口是否有故障等;
3、 最先考查與懷疑有故障的部件相連接的連接線、信號線等,之后是替換懷疑有故障的部件,再后是替換供電部件,最后是與之相關的其它部件。
4、 從部件的故障率高低來考慮最先替換的部件。故障率高的部件先進行替換。
六、比較法
比較法與替換法類似,即用好的部件與懷疑有故障的部件進行外觀、配置、運行現象等方面的比較,也可在兩台電腦間進行比較,以判斷故障電腦在環境設置,硬體配置方面的不同,從而找出故障部位。
七、昇降溫法
在上門服務過程中,昇降溫法由於工具的限制,其使用與維修間是不同的。在上門服務中的昇溫法,可在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設法降低電腦的通風能力,靠電腦自身的發熱來昇溫;降溫的方法有:1)一般選擇環境溫度較低的時段,如一清早或較晚的時間;2)使電腦停機12~24小時以上等方法實現;3)用電風扇對著故障機吹,以加快降溫速度。
八、敲打法
敲打法一般用在懷疑電腦中的某部件有接触不良的故障時,通過振動、適當的扭曲,甚或用橡膠錘敲打部件或設備的特定部件來使故障復現,從而判斷故障部件的一種維修方法。
九、對電腦產品進行清潔的建議
有些電腦故障,往往是由於機器內灰塵較多引起的,這就要求我們在維修過程中,注意觀察故障機內、外部是否有較多的灰塵,如果是,應該先進行除塵,再進行后續的判斷維修。在進行除塵操作中,以下幾個方面要特別注意:
1、 注意風道的清潔
2、 注意風扇的清潔
風扇的清潔過程中,最好在清除其灰塵后,能在風扇軸處,點一點兒鐘表油,加強潤滑。
3、 注意接插頭、座、槽、板卡金手指部分的清潔
金手指的清潔,可以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或用酒精棉擦拭也可以。
插頭、座、槽的金屬引腳上的氧化現象的去除: 一是用酒精擦拭,一是用金屬片(如小一字改錐)在金屬引腳上輕輕刮擦。
4、 注意大規模集成電路、元器件等引腳處的清潔
清潔時,應用小毛刷或吸塵器等除掉灰塵,同時要觀察引腳有無虛焊和潮濕的現象,元器件是否有變形、變色或漏液現象。
5、 注意使用的清潔工具
清潔用的工具,首先是防靜電的。如清潔用的小毛刷,應使用天然材料制成的毛刷,禁用塑料毛刷。其次是如使用金屬工具進行清潔時,必須切斷電源,且對金屬工具進行泄放靜電的處理。
用於清潔的工具包括:小毛刷、皮老虎、吸塵器、抹布、酒精(不可用來擦拭機箱、顯示器等的塑料外殼)。
6、 對於比較潮濕的情況,應想辦法使其干燥后再使用。可用的工具如電風扇、電吹風等,也可讓其自然風干。
十、軟體調試的幾個方法和建議
1、 操作系統方面。
主要的調整內容是操作系統的啟動文件、系統配置參數、組件文件、病毒等。
修復操作系統啟動文件。
1) 對於Windows 9x系統,可用SYS命令來修復(要保證MSDOS.SYS的大小在1KB以上),但要求,在修復之前應保證分區參數是正確的。這可使用諸如DiskMap之類的軟體實現;
2) 對於Windows 2000/XP系統,有兩種方法――修復啟動文件,使用fixboot命令;修復主引導記錄,使用fixmbr命令。
調整操作系統配置文件。
A. 對於Windows 9x系統,可用的工具很多,如:Msconfig命令、系統文件檢查器、注冊表備份和恢復命令(scanreg.exe,它要求在DOS環境下運行。另外如果要用scanreg.exe恢復注冊表,最好使用所列出的恢復功能表中的第二個備份文件)等;
B. 對於Windows 2000系統,可用的工具與Windows 9x相比比較少,但某些調試命令可用Win98中的一些命令(如win98下的Msconfig命令,就可用在windows 2000下);
C. 對於Windows XP系統,可用的工具主要是Msconfig命令;
D. 調整電源管理和有關的服務,可以使用的命令是,要“運行”文本框中輸入gpedit.msc來進行;
E. 所有操作系統的調試,都可通過控制面板、設備管理器、電腦管理器(Windows 9x系統無)來進行系統的調試。
組件文件(包括.DLL、.VXD等)的修復
A. 通過添加刪除程序來重新安裝;
B. 通過從.CAB文件中提取安裝;
C. 可用系統文件檢查器(sfc.exe命令)來修復有錯誤的文件;
D. 從好的機器上拷貝覆蓋。
檢查系統中的病毒。
建議使用命令行方式下的病毒查殺軟體,並能直接訪問諸如NTFS分區。
2、 設備驅動安裝與配置方面。
主要調整設備驅動程序是否與設備匹配、版本是否互助適、相應的設備在驅動程序的作用下能否正常響應。
A. 最好先由操作系統自動識別(特別要求的除外,如一些有特別要求的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非即插即用設備的驅動等),而后考慮強行安裝。這樣有利於判斷設備的好坏;
B. 如果有操作系統自帶的驅動,則先使用,仍不能正常或不能滿足應用需要,則使用設備自帶的驅動;
C. 更換設備,應先卸載驅動再更換。卸載驅動,可從設備管理器中卸載;再從安全模式下卸載;進而在INF目錄中刪除;最后通過注冊表卸載;
D. 更新驅動時,如直接昇級有問題,須先卸載再更新。
3、 磁盤狀況方面。
檢查磁盤上的分區是否能訪問、介質是否有損坏、保存在其上的文件是否完整等。
可用的調整工具:
A. DiskMap,方便地找回正確的分區;
B. Fdisk及Fdisk /MDR,檢查分區是否正確及使主引導記錄恢復到原始狀態;
C. 當硬碟容量大於64GB時,如果要重新分區或查看分區,要求使用隨機附帶的磁盤分區軟式磁碟機中的Fdisk命令。這個命令可用windows Me下的Fdisk命令來代替;
D. Format、Scandisk、廠商提供的磁盤檢測程序,檢查磁盤介質是否有坏道;
E. 文件不完整時,要求對不完整的文件先進行改名,再用在“操作系統方面”中所述的方法重建。
4、 應用軟體方面。
如應用軟體是否與操作系統或其它應用有兼容性的問題、使用與配置是否與說明手冊中所述的相符、應用軟體的相關程序、資料等是否完整等;
5、 BIOS設置方面。
1) 在必要時應先恢復到最優狀態。建議:在維修時先把BIOS恢復到最優狀態(一般是出廠時的狀態),然后根據應用的需要,逐步設置到互助適值。
2) BIOS刷新不一定要刷新到最新版,有時應考慮降低版本。
6、 重建系統。
在硬體配置正確,並得到使用者許可時,可通過重建系統的方法來判斷操作系統之類軟體故障,在使用者不同意的情況下,建議使用自帶的硬碟,來進行重建系統的操作。在這種情況下,最好重建系統后,逐步復原到使用者原硬碟的狀態,以便判斷故障點。
1) 重建系統,須以一鍵恢復為主,其次是恢復安裝,最后是完全重新安裝。恢復安裝的方法:
對於Windows 9x系統,直接從光盤安裝,或執行toolssysrecpcrestor.bat,即可實現恢復安裝。在進行恢復安裝時,可能由於win.com的存在而影響安裝過程的正常進行,這時,可在Windows目錄下,刪除win.com后,再重新安裝。
另一種恢復安裝,是將根目錄下的System.1st改名為System.dat后覆蓋掉Windows目錄下的同名文件,之后重啟即可。但這種方法,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新安裝,而類似於完全重新安裝。
對於Windows XP或Windows2000系統,直接使用其安裝光盤啟動,在安裝界面中選擇修復安裝,選擇R時會出現兩個選項:一是快速修復,對於簡單問題用此選擇;另一是故障修復台,只要選擇正確的安裝目錄就可啟用故障修復台。故障修復台界面類似於DOS界面。
2) 為保證系統干凈,在安裝前,執行Fdisk /MBR命令(也可用Clear.com)。必要時,在此之后執行Format <驅動器盤符> /u [/s]命令。
3) 一定要使用隨機版的或正版的操作系統安裝介質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