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錦旗、紀念旗一件起訂,當天出貨04-26338002

中號錦旗尺寸:42x29.7cm. 小號錦旗尺寸:21x29.7cm

89168915

錦旗、紀念旗一件起訂,當天出貨

各國國旗、選舉旗及升旗用旗、桌上萬國旗 ,特多龍印染高級材質。

  • 錦旗
  • 萬國國旗
  • 桌上小旗
  • 紅布條

舉凡各種印花印染,本公司專業技術提供,如公司行號機關旗、社會團體社團旗幟、學校校旗、選舉背帶、競選背帶、活動背帶、活動帽子、宮廟進香帽子、小錦旗製作、紀念旗製作、社團活動背心、選舉宣傳背心製作等…皆能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是交換旗,小、中、大錦旗,我們都可以幫您製作為您提供的每一面錦旗、紀念旗均具有良好的品質、飽和的色彩、清新的圖案,並具有耐日曬雨淋、鮮明持久的特點。除了優質的錦旗、紀念旗,公道合理的價格是一直的堅持,也是廣大顧客選擇製作錦旗、紀念旗的原因。

◎ 各種特殊印花
◎ 廣告旗幟承製
◎ 旗桿、旗座、紀念錦旗
◎ 背心、T恤、帽子、臂章、彩帶、團體服、班系服承製

廠內擁有最先進的印花設備、專業技術人才,豐富技術及生產經驗、圖案設計處理、和整理加工等…,提供客戶各種特殊印花、廣告旗幟、旗桿、旗座、紀念錦旗、背心、T恤、帽子、臂章、彩帶、團體服、班系服承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工廠直營、專業服務


 

如果您對錦旗、紀念旗需要有更多的瞭解,請洽詢
錦旗、紀念旗諮詢專線:04-26338002  手機:0931-517737

 

錦旗的相關搜尋

錦旗價格

錦旗製作

錦旗價錢

錦旗樣式

錦旗尺寸

錦旗英文

錦旗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