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白墨印刷服務04-26338002

白墨的應用通常都是用在塑膠透明印刷:一般來說,四色印刷是C(青色)、M(洋紅色)、Y(黃色)和K(黑色),要印出白色,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檔案中設計白色,在印刷中就是不去印刷,成品就會是白色,也是紙張原本的顏色。
白墨的應用通常都是用在塑膠透明印刷,或是金銀龍紙張,因為塑膠透明不印刷的地方會保留透明,不會呈現白色,而金銀龍紙張不印刷的地方就會保留金色或銀色,也不會呈現白色,這時候就需要第五色印刷:白墨。
白墨的製作方式如同局部光版製作方式一樣,需要製作黑版,讓白墨先印刷上去打底,再去印刷四色(CMYK),這樣,四色沒印到的地方就會保留白墨而呈現白色,有製作白墨圖層。 有指定噴上白墨的的地方都是不透明的, 沒指定的地方則呈現透明露空狀態~ 這種落差能讓印刷品看起來比較華麗一點。

白墨的透明貼紙,印有顏色的部分仍會有透光效果,宜貼於白色、透明物體上。  有白墨透明貼紙,白墨所在處會有遮光,有白墨櫬底遮光,所以貼紙有顏色部分,可呈現彩色稿的顏色。 透明的特性適合貼在玻璃或壓克力上,常用於需要維修保養的汽車或設備,用於包裝也很適合。

白墨的相關搜尋

白墨 印刷

白墨楼

白墨印表機

白墨稿

白墨貼紙

白墨河

白墨檔

白墨刺青

白墨賢

上白墨

沒有留言: